星夜

一篇脑洞

*伞哥变成了植物人,在医院呆了三年

*除了韩队全员追妻火葬场(可能吧)


伞哥在18岁生日那天和叶修告白的叶修没有同意,伞哥用买饮料的借口出去散散一下心,结果被车撞了,在医院里做了三年植物人,在第三赛季结束时醒来,苏沐橙也因为哥哥的变成植物人,对叶修也是不冷不热的,伞哥醒来之后因为被拒绝,所以心里可能产生了一点儿变化,对叶修也不冷不热,而且嘉世老成员也陆续退役,叶修也被别人给排除伞哥也置之不理,叶修第三赛季结束回到家里接到了家里人的同意,而第四赛季因为被嘉世新成员排斥开始不上场,有了空闲的时间就回家重新参加高考,考上了计算机专业的大学,这件事儿除了韩队一样没别人知道,而嘉世战队的新成员也开始散播叶修的黑料,但这些都是假的,直到第八赛季叶修退役,嘉世开发布会,发布会上陶轩出来问记者,你们想想叶修的那些黑料有一件事得到过实锤吗?10区开幕的那天晚上联盟公布了公布了一区,当年进入第一赛季时所有人录下来的录像带



(剩下的剧情还没想好,但是我觉得应该还得加个白莲花,玛丽苏,叶修是腐男人设,最后那个录像带的梗是我以前看过一篇文里的,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位太太写的,还有陶轩问记者,叶修的黑料得到过实锤吗?也是我在半次元里看过的一篇文里的但是因为太太几个月没更新了,再加上我也不知道怎么在半次元上联系人,再加上我版权意识不是很好,不知道没有别人允许借梗是不是不好?所以把脑洞发出来问一下,如果不行我立刻把这两个梗给删了,用阅读体)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