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

【方明华叶】情话

*算是叶修被绑架的番外吧

*我把叶修荣耀之神写成了一个娃娃

*前一段可以不看,惨不忍睹,黑历史

* 以后慢慢把它修改,这写出来有些不像我想着样子



——————————分界线——————————


“你能不能放开我?T^T”


“哼,不行!”虽然被萌到了,但是作为绑匪还是有点尊严的


“真的吗?”嘴巴嘟起来两只眼睛一眨一眨的反正就是萌的动作


“好…好…萌”流鼻血震惊


“现在……”萌萌修,还没有说完就听


碰!!!


门被打……踹开了!


“我哥哥对我都没有撒过娇,竟然对一个绑匪撒娇,怎么办呢?”虽说是问,但,眼里的杀意……


“能怎么办呀?三年起步死刑最惨的,我要让他生不如死”像从地狱爬出来的孤魂厉鬼


可能怎么办呢?为时已晚,劫匪已经看到了,你们说该怎么办?不过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能看见修修撒娇,死而无憾呀!


————————————分界线————————————


“牧师先生,请问你知道我最讨厌和最喜欢什么吗?”


“你最喜欢我最讨厌……”


“错了,我不喜欢你……”


“😳😱😨😞”


“我爱你,最讨厌你不喜欢的人”


“😘”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看着你吗?”


“?”


“因为你是我的全世界看着你我就会非常满足”


“老婆你在哪学来的这些情话”


“因为看见你我就会无师自通”


“哥,我开着直播呢”


(天呐!)

(叶神说情话?对着方明华?老婆?)

(所以嫂子就是叶修大神?)

(天呐,好玄幻呀!)

……………………………………………

没有找到叶神嘟嘴的照片,方明华叶粮食好少T^T


评论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