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

【all叶】到底直播什么?

*时间线2022年第七赛季

*小戴的出道时间改了

*嘉世团宠叶修

——————————分界线——————————

“修修,叶队,祖宗,求你了”一间办公室里陶轩双手抱着叶修的腿哀求的说

“陶哥不是我不想干,可是我不……”无奈,还没说完

“祖宗,你不用露面,有手和声音就行”

“我考虑考虑”

“祖宗,你家人不是同意你打游戏了吗,你为什么还要考虑”

“陶哥,你总得让我想想我要直播什么吧”

“你同意了?”

“同意了”

(题外话:一群嘉世队员都已经趴着门缝听里边努力地想听里边的声音)

叶修v:

今晚8:00直播间不见不散

叶队直播间


评论99999+    转发99999+    点赞999999+


热门评论


今天叶神发微博了吗?:有生之年系列:叶神发微博了,还开直播间了?这个世界好玄幻(怀疑人生)


我看其他评论↓ 


叶队直播间


眼前一黑屏


(为什么是黑屏?)

(叶神呢?)


“那个我第一次开直播间有点儿不适应”屏幕亮起来一双芊芊玉手出现在屏幕上

“我们来直播什么呢?”一个有点儿沙哑但很性感的声音出现在屏幕里

(打荣耀!)

(看看QQ分配组!)

(看职业选手群!)

(看all叶)

(楼上天才)

“all叶?那是什么?”

(嗯,这个一种表现全联盟都崇拜你的东西)

“哦~”

(这个“哦~”我有写文的冲动了)

(楼上把你的名字留下)

(加一)

“吃宵夜吗?”一个女生的声音

“吃啊”男生回应

(戴妍琦v:(°ー°〃)肖叶?!这么刺激吗?!)

“(๑•̌.•̑๑)??宵夜怎么刺激了?”

(戴妍琦v:(゚Д゚≡゚д゚)!?叶神你是要官宣吗?)

“官宣什么?不就吃个宵夜嘛,那有什么好官宣的?官宣我爱吃宵夜?”

“噗!”喷水

“落儿,你没事儿吗?怎么了?怎么变成喷水池啦?”

“去!你才喷水池!!”

(戴妍琦ⅴ:T^T叶神你刚跟我家队长官宣你就勾搭别人,你个负心汉)

“妍琦,我是叶落知秋,你戏真多,还有叶修刚刚说的宵夜,不是你说的那个肖叶是吃的那个宵夜”

“所以到底是哪个宵夜呀?”(@_@)

“把你忘了,不过你只需要知道你现在要吃宵夜了”*^_^*

“好”(我要是说不好,我感觉离我穿女装时间差不多了(╥╯﹏╰╥)我这个哥哥当的真惨)

“对了,你不知道直播内容是吧?”

“对啊”

 “那我给你个建议,当!吃!播!”

“吃播(๑•̌.•̑๑)??”

“我买了宵夜,你不用露脸直接把摄像头戴头上”

“你这个主意……算了吧”

“为什么?(๑•̌.•̑๑)??”

“昨天我看直播视频,想我到底要直播什么,我在晚上看了吃播的视频,然后……我饿了,对啊,冰箱门已经被锁了˚‧º·(˚ ˃̣̣̥᷄⌓˂̣̣̥᷅ )‧º·˚”

“真可怜,所以到底直播什么呀?”

“刚才打算看电视”

“电视?你先在这儿陪你粉丝聊会儿,我去拿个影碟,我们看影碟”说完就跑

“奥”

“我们聊什么?”

(终于想起我们了٩(*´◒`*)۶)

(来谈谈你的理想型吧)

“理想型?我的理想型?那就是落儿喜欢,爸妈同意,对我弟弟好,准确的样子吗?没有想法”温柔大方,贤良淑德,真贤惠

(叶神好温柔哦(。>∀<。)爱了爱了)

(黄少天v: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还有弟弟?弟弟?弟弟?我怎么不知道?我怎么不知道?我怎么不知道?)

“少天冷静,我有弟弟这件事儿联盟里除了老韩没别人知道”

(哇哦!手速好快哦!)

“而老韩知道是因为……”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讲解


————————————小剧场————————————

黄少天:为什么?为什么!韩文清知道你有弟弟!我不知道?!!!你个负心汉,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你骗我,说好的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我的心好痛,好痛(っ╥╯﹏╰╥c)

叶修:什么情况?少天变成琼瑶剧女主角话还是这么多呀(⋟﹏⋞)

黄少天:啊!我都成这样了,你却!你却!啊!我的心好痛,我……唔!

叶落:“闭嘴吧!”捂着琼瑶黄少天的嘴说


(黄少天被我玩坏了,但为什么一点也不愧疚呢(๑•̌.•̑๑)??)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53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