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

【all叶】如果叶修被绑架


看柯南时有的灵感


【叶家】


叶秋冷笑道:呵,联系世界顶级黑客追查这个……

叶落冷漠道:不用,我已经查到了

叶父冷漠中带了一点欣喜说到:好,管家,安排人和我去把大少爷接回来

叶母严肃道:绑架小修真当我们叶家好欺负吗

叶落从沙发上站起来冷漠的说:绑架修哥?就让这些人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

叶家全员出击,劫匪你要准备好(来自作者善意的提醒)



【南山】


一个地方飘飘悠悠,飘飘悠悠的飘出一个……气体慢慢的显形变成实体化做人


苏沐秋黑化:好不容易从阎王殿跑出来啊,阿修还被绑架了,呵!我要让绑匪知道什么叫做……阴!魂!不!散!


【蓝雨】


黄少天咬牙切齿:绑架老叶我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话痨


喻文州心脏:绑架前辈?呵!你知道什么叫做心脏吗?


绑匪你绑谁不好,非绑荣耀之神,哎!(来自作者这叹息)

【微草】


王杰希大小眼更明显好灵异哟:绑架微草的妈妈?微草的口号是,区区微草,可以成原,(我总结一下,头顶草原)


孩子们(作者说实话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他们的表现):爸爸……呸!队长我们听你的一声,我们来了


一群绿色……(绑匪请注意,一群草原正在向你……跑来)


【轮回】


周泽楷依旧沉默:绑……前辈……盘他!!!


三点水大大:队长的话不用我翻译了,而且我……盘他!!!!


骄傲的羊习习:我……虽说不喜欢叶修,但也不能让他们绑架,队长,我同意盘他!!!!!


(那个凑合着看吧,还有惊喜,最近突然迷上了……方叶,此方叶非彼方叶)


【兴欣】

小天使:绑架前辈,不可饶恕!!!


数学天才:敢碰前辈,先和我比是一下数学方程式


废物点心:碰我媳妇儿?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猥琐流(然后联盟群殴,因为……谁是你媳妇儿?!叶修是大家的!!!!!叶修:我不值得你们,叶落:你值得!!你非常值得!!!!!)


沐橙奶凶奶凶:碰我嫂子打死你!


莫凡:碰我大舅子?呵!


果果:敢碰我男神,我要让你知道什么叫……什么来着?(好吧,我承认是我实在不知道)


魏琛:敢碰我媳妇儿男神?先别说我了,联盟都不会让你好过



————————————分界线————————————

方明华:哇,我媳妇儿被绑架跟你们没有关系吗?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萌上了方明华叶,我也想写,但我实在想不出脑洞


还有一些但是……我不写了,我最近好郁闷哦!



评论(3)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