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

【all叶】红娘测试

今天写爱情公寓时突然想到的一个段子


荣耀联盟选手群


叶落知秋:万年历小程序出新程序了是测姻缘的,叶修,我帮你测一次,姻缘指数竟然达到了95%,你猜我测的是谁?


君莫笑:你还信这种封建迷信?


叶落知秋:我也不相信吗?所以我输入了你的名字,和别人的名字,结果姻缘指数竟然达到了95%,我实在不想想象不到你和他竟然还有缘分


沐雨橙风:是他而不是她,你说的人名是个男人


叶落知秋:我很震惊的告诉你是的,而且这个人还是职业选手


君莫笑:呦呵,小丫头还有出错的时候,你哥我可是直男封建迷信不能信


王不留行:呵,直男?调戏调戏不就弯了


君莫笑:王大眼儿,不就是把你们中草堂的稀有材料快搬空吗?要不要这么坑人?


索格萨尔:所以,叶小姐到底输入了谁的名字?


叶落知秋:终于有人记得我了,喻文州,我输入的名字是喻文州


君莫笑:不是丫头我们俩多大仇多大怨啊,你给我匹配一个心脏,你还想不想要嫂子了?


叶落知秋:你倒是给我一个嫂子呀!


叶落知秋:你一天都在打游戏,就是个宅男,职业联盟里有几个是女的呀?我只能指望你找男的了,我也希望是有个女的呀!


叶落知秋:现在的职业联盟以前不一样,以前都是宅男,现在个个都是帅哥,跟你一起长大,我当然知道你是个隐形的颜控,所以,我只能这么做了


叶落知秋:我刚刚又给你和周泽楷,做了一个测试,虽说比喻文州低那么一丢丢,但总地来说还行


沐雨橙风:你说那个小程序在哪测呀?


叶落知秋:就在微信那个万年历小程序里把两个人的名字输入进去点击开始测试就OK了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我和老叶的姻缘指数竟然只有70%这有这程序不管用是坏的是不是坏的?是不是坏的是不是坏的啊


王不留行:85%


石不转:100%


叶落知秋:张前辈您充钱了吧?


石不转:是


夜雨声烦:这玩意儿还能充钱?



叶落知秋:是的,充钱的人民币玩家可以获得增加50%姻缘指数


叶落知秋:但你们充了也没用,减掉50%就是原来的


叶落知秋:逾期自取其辱和不如坦诚一点儿?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堕落了,你竟然充钱,减掉50%那就还剩5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落知秋:不!充钱也可以选择充多少


叶落知秋:以张前辈的性格(强迫症),应该充2元,2元可以充2%,也只有两元是整数,其他的都是66.6,99.9元之类的,100%减掉2%那就等于98%


全体人员:………………


全场最佳张新杰


想知道周泽楷的姻缘只是是多少呢?


答:95%


其实喻文州真正的测试结果是96%


写的不好,请见谅

评论(2)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